2022年高考冲刺
发布时间:2021-10-18

握笔为剑  决胜高考

成都美博教育,实力领跑高考全科辅导

高考冲刺  艺考文化课  高考复读

2022年高考热血开拔,400-6171-311提前布局高考大战,争分夺校

【致胜一战 选择至关重要】

·专职高三教师团队 ·定制学习方案

·个性化小班教学 ·全程陪护冲刺

成都高考辅导中心,不止老师好,更有适合你的学习方法

【全科辅导,资深学科老师倾授硬核干货】

语文

-:从简单的语文知识向高难度转变,增加了话题写作。

高二:注重文言文和古诗词的背诵和积累,日常多做阅读和话题作文练习。

高三:基础知识分类强化;文言文,现代文阅读,话题作文的技巧训练。

 

数学

-:函数、对数指数幂函数的应用立体几何,解析几何,概率三角恒等变换。

高二:解三角形,数列不等式求解与证明,曲线方程,导数,线性规划等。

高三:一轮复习重基础、重全面,二轮复习强调精;函数、数列、概率等。

 

英语

高一:词汇量加大,课文篇幅较长,语法点复杂,词性的深入理解;宾语从句等。

高二:语法点的深化学习,虚拟语气,主语从句,表语从句,不定式用法等

高三:三年语法梳理,重点语法的专项强化练习;听力,作文,阅读,完型等

 

政治

高一:主要提分点在于主观题,考察方式比较灵活,答题综合性比较高。

高二:考试所选材料大部分都来自于当年的时政热点,学生需要掌握。

高三:要求学生在掌握基础上活学活用。 在备考阶段务必夯实基础。

 

历史

高一:中国古代的政治制度,古代希腊罗马的政治制度,近代西方代议制民主,中国近代反侵略求民主潮流,从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高二:古代中国经济的基本结构与特点,新航路开辟、殖民扩张与资本主义世界市场的形成和发展,近代中国经济结构的变动与资本主义的曲折发展,

高三:中国传统文化主流思想的演变,西方人文主精神的起源及其发展,古代中国的科学技术与文化,毛泽东思想等。

 

地理

高一:自然环境的物质运动和能星转换,自然环境的整体性和差异性以及对人类活动的影响,人口与城市。

高二:生产活动与地域联系,人类与地理环境的协调发展

高三:区域地理环境与人类活动,区域可持续发张。

 

物理

高一:从定性分析到定量分析;力学,运动学,功能定理都是初中深化基础知识,抽象题目千变万化,灵活性大,思路巧妙,基础性强。

高二:在高-的基础上学电学、磁学、电路学部分;实验题目,大型计算题综合性强,难度大;选修的交变电流,机械波,量子物理

高三:基础知识回顾,强化复习;重难点综合题目的专项训练和练习;力学,运动学,功能,电学,磁学,电路学

 

化学

高一:基础知识零散理解内容抽象;氧化还原反应,物质的量,元素周期律,典型物质和反应的性质特点等,知识点乱,题型多,是高中的基础

高二:理解的知识增大;化学反应平衡,电离,水解平衡;原电池,电解池,有机化学等比较抽象,且题目灵活,学生不易理解,成绩容易下降

高三:物质的化学,物理性质分模板记忆,基本化学反应方程式,反应想象的系统梳理常见推断, 实验计算题目的分类训练。

 

生物

高一:实验题和抽象的理论分析题更具体细致;遗传变异的计算和实验是高考重点。

高二:基础知识点变多变复杂;动植物的自身调节, 光合作用的基本理论。

高三:基础知识梳理,重点知识全面掌握;实验题,综合题目的练习。

 

【分层辅导针对性教学,学习难题一一解决】

基础薄弱考生:

专业规划师全方位学情诊断,分析各科薄弱环节,制定专项学习方案。牢抓基础,全面巩固查漏,帮助学生拆分目标,基础题型、中等题、难题循序渐进,逐步掌握高考主动权。

 

偏科严重考生:

专业指导老师,针对弱势学科溯源,寻找学科薄弱诱因。根据文理分科讲解,补弱科固强科,知识点专项训练,实战模拟演练,帮助考生建立学科自信,助力总分增长。

 

艺体类考生:

文化课基础较差,且备考文化课时间短,教研团队精心规划学习方案,短时间集中突破文化课短板,查漏补缺,心理咨询师引导学生端正备考心态,戒骄戒躁,正确高效备考。

 

拔高型考生:

拔高生基础知识扎实,1对1深度指导,老师带领剖析各科知识原理,拓展知识面,清晰不同类型题目意图,锻炼解题思维,突破自我限制,直指理想院校。

【严选专职师资,强师指导高考】

多轮筛选,实时考核,专注高考深度教研

1)简历筛选:教师资质完备,丰富毕业班带班经验

2)初步面试:科学理念,教学端正耐心

3)笔试测评:熟练掌握高考学科大纲

4)模拟试课:授课有趣易懂,善于引导学习

5)岗前测评:正式上岗前,再次考核教学能力

6)定期考核:学生不满意者,教学目标不达标者,进行淘汰

 

【精细化教学管理 科学备考全程护航】

从课程时间规划,到教学执行,到考试安排,再到教学管理,都做了细致的划分与规范,只为给高三学子更好的帮助!

·辅导前综合环评学生学情

·根据学生问题和需求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精准匹配师资,辅导中收集学生学习体验

·实时向家长反馈学习进度,不断优化教学过程

·定期测评,分析学习情况,优化改进不断提升

高考,不只是两天的考试,更是日复一日的备考竞技

拨打400-6171-311最后百日,助你圆梦考场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