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column
学生专栏
刘同学
发布时间:2020-12-05

大家好,高中的生活对于我来说就像伴着苦味的巧克力,细细回味总能在其中找到各种美好。很多同学像我一样由于身处普通班曾缺乏勇气向前进,止步不前像是定律一般围绕在我们身上,但其实不然,无论是我们个人,还是我们的班级,都能爆发出惊人的冲击力。即便暂时落后于别人,也不应轻言放弃,打败一个人的不是别人有多强大,也不是运气好坏,最为关键的是自己对自己的态度。在高中的各种较量里,我尝尽了失败的滋味,也怀疑过自己的能力,有过忧虑,有过不甘,每当不知该如何向前走的时候,我都会静下来仔细思考下一步该在哪些方面做进一步的改善,就是这样不断的调整自己,才让我最后有机会能和曾高于自己的同学想接近。我们作为普通班的同学,就算不被外人看好,我们也完全有相信自己的权利,只要心里有光,脚下就有通往光明的路。

上一条:林同学
下一条:何同学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