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column
学生专栏
林同学
发布时间:2020-02-08
高中三年,需要“每依北斗望京华”的心中有梦,也需要“也无风雨也无晴”的从容不迫。


尤其在高三,周考、月考、联考、开学考、期末考层出不穷,很容易让人疲于应付。既不要被题海卷堆拖入浑浑噩噩,也不必因轮番排名恐惧逃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态,以一种极不情愿、敷衍塞责的态度去迎考,很可能考不出一个好成绩,于是更加抗拒考试——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不但得不到查缺补漏的效果,反而对学习状态产生负面影响。保持头脑清明,心态冷静,至关重要。

学习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一个师生互动的过程。经常与老师沟通,一方面,对老师的欣赏能大大提高对该科目的兴趣,带动学习热情;另一方面,后期很多大型联考的改卷标准不一,老师对于你个人答题卡的评判能更准确地帮你找到问题所在,避免你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误解上。


我在美博教育遇到的老师,很幸运,都是非常负责且可爱的人,相信你也会在一中遇见一群喜欢的老师,和他们一起度过一段闪闪发光的岁月。


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学弟学妹们,你们面前的三年,是一段闪着汗水,也闪着星光的华年。祝愿你们能享受华灯碍月,飞盖妨花的美好过程,也能收获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的美满结果。


上一条:陈同学
下一条:刘同学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