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column
学生专栏
陈同学
发布时间:2019-07-18

高中三年可以说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贵的时光,在这青春正好的日子里,我们都应该向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给最后的自己不留遗憾。尤其是高三后期,一定要紧紧绷住自己心中的那根弦,不到最后交卷的那一刻都不要松懈,这是我亲身经历后的最大感受。再就是我这大学一个月新训的感受:一是要有团队精神,无论一个人做的有多好,都没有集体的力量大,只有一个团队做到优秀,才能推动整体的进步;二是要有坚韧顽强的意志,这样才能克服自己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在逆境中前行;三是要有突破自我的勇气与信心,直面自己的恐惧,敢于尝试,才能进步,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愿大家都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上一条:欧阳同学
下一条:林同学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