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s
家长专栏
德阳艺术生文化课培训班:艺考光鲜亮丽?这些准备你做好了吗
发布时间:2022-10-26

  一、什么是艺考

艺术联考是指目前国内比较权威,及教育部备案的各大艺术类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艺术系对于高中三年级艺术类考生在高三第一学期末举行的一次综合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报考院校的专业合格证,持此合格证书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公布后,各艺术类院校进行择优录取。

二、艺考的分类

艺考的分类有很多,选对适合的方向是成功的第一步。艺考分为四大类:传媒类、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传媒艺考又分为:播音、表演、编导、摄影、空乘、模特。

三、学生准备

艺考并非易事,艺考不等于易考。我们要早点学习早做准备。那又有人问小编了,应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加下来即将到来的艺考呢?

1、 确定方向 查找资料 确定院校

2、 和家长做好沟通

3、 制定文化课复习计划

四、家长准备

作为家长,当我们的孩子做出这个选择时,可能是一时脑热也可能是热爱,我们要和孩子做好沟通。同时,也要做好准备,因为艺考同时要在有限的时间内交出两份满意的答卷。在准备艺考的时候文化课的学习也是不能落下的。首先,确定孩子兴趣 选好授课老师,之后安排好文化课和专业课时间,接下来了解专业课评判差别、要求,最后家长们需要随时关注孩子身体健康和心态。

选择了艺术,每一步,都是十分艰辛的。只要坚持,梦想是不会辜负我们的汗水的。

请记住,艺考这条路从来都不是你一个人。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