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column
老师专栏
遇见你,真好!
发布时间:2021-09-08

在遇到徐老师前,同学们都说她太严厉了,我也有同感,可不久的一件事改变了我对徐老师的偏见。

有一天,在上课时我感到肚子有些不舒服,可我又不敢说。这时徐老师看我脸色不太好,就走到我身边关切地问:“是不是不舒服?"当我说肚子有些不舒服时,她就急忙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看。从医院回校后徐老师又来问寒问暖,当得知没有问题时,徐老师的脸上绽开了放心的笑容,这件事一直让我很感动。渐渐的我发现徐老师不仅是我们学习上的一位严师,更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位慈母。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在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

老师,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我想对徐老师说:您对我的母亲般得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老师您真好!我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总会是最美好的!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