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column
老师专栏
成长是渐进的协奏曲
发布时间:2021-09-28

上高中的时候,我还不太习惯,思维方式还停留在初中,对于难度较大的知识讲解总是无法集中精力听课。一段时间后,杨老师发现了我的问题,找我谈过几次后,我却没有多大的改变。一次月考成绩公布后,我考得很一般,仅仅比上一次多考了几分。这本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没想到,在化学课快结束的时候,杨老师突然说我最近上课非常认真,成长很明显让我一定要保持学习动力。

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身边有个人一直鼓励你,愿意一直肯定你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那些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用,甚至有些夸张的赞美,在每一次跌倒时,都能给你莫大的鼓励。你在低谷里看到的月亮,是关心你的人给你的力量。

优秀不是理所当然,是彼此扶持的奖赏。

感谢您,杨老师。

庆幸您是我的老师,希望我也能成为您这样的人。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