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s
家长专栏
成都高考辅导:重磅!四川新高考来了!取消文理分科,2022年起使用新教材!
发布时间:2021-12-14
据人民网人民科技官方帐号12月11日转发四川日报的消息:“从2022年开始,四川省普通高中将开始使用新教材,2025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将面临“3+1+2”高考新模式。”


 


2022年开始,四川省普通高中将开始使用新教材,2025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将面临3+1+2”高考新模式。12月10日,“推进双新实施建设学科高地"研讨会在成都七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基础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一线校长教师齐聚成都,围绕新一轮普通高中课程改革背景下的新发展展开讨论。专家表示,课堂是“双新”改革的主阵地,今后,学生应该成为课堂上最勤奋的人,而不是老师从头到尾“唱独角戏”。

由于是新政策,很多家长朋友并不清楚3+1+2高考制度如何实施、等级赋分制如何折算、志愿如何填报及录取等下面为大家准备了长图,帮助大家提前了解,方便为选科及高考做相应准备。

来源:川观新闻、人民资讯、中国教育在线等。

声明:“美博教育”微信公众号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者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