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column
学生专栏
温同学
发布时间:2019-09-10

      即将步入高三的我,但初中的所有事情仍历历在目。我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跟大家分享:

      第一点,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特别是到初三,学习节奏会有很显著的不同。因此,我们需要学习积极调整我们的心态,学会乐观,学会冷静的自检。不要太过拘泥于一次考试的成绩。

      第二点,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老师强调过的基础公式,一定要记牢。还需要善于总结,并发现自己薄弱的知识点,并加强学习巩固。最好的错题学习方法是试着把不会的题目研究懂以后教教别的同学。

       第三点,一定要明确目标。首先,要掌握自己在学校当中的排名,与往届学生排名以及他们最终所考的院校进行对比。在心中形成中考终级目标。其次设定一个阶段性目标。


上一条:何同学

美博教育家校系统
http://live.easyliao.com/live/chat.do?c=12836&g=23378&config=33167&tag=0